洗衣機清洗
關於我們 營業項目 成功案例 清洗流程
       
   

服務專線:0979-750-889 洽陳先生



   
除黴菌塵蟎服務

 

臺灣氣候潮濕,居家易孳生塵蟎,對於過敏體質的人是苦不堪言,衛生紙一包接一包擋也擋不住流個不停的鼻水,若加上皮膚過敏,那更是騷癢難耐,坐立難安,有些情形更嚴重者,更是連求學或工作都會受到影響。臺北市環保局說明,眾多醫學研究發現90%以上兒童的過敏原來自居家塵蟎,而塵蟎防治其實不一定需透過使用防蟎洗衣精或環境用藥殺蟲劑,謹記「乾燥」和「乾淨」的”二乾”法則,才是讓塵蟎遠離家門的天然撇步。

 
了解什麼是塵蟎?
 
 

臺北市環保局表示,塵蟎是一種有8隻腳的節肢動物,體積約只有0.3公釐,肉眼不易看見,最喜歡生長在溫度約25℃、濕度70-80%的環境,大多數的塵蟎附著在棉或毛製品中,例如棉被、地毯、床墊、枕頭及戒絨毛玩偶等,塵蟎主要的食物來源有人類、動物身上產生的皮屑、毛髮,及環境中的黴菌,只要環境中不斷存在塵蟎的食物來源,加上適合的高溼度生存環境,塵蟎大約30天就會繁殖出下一代,但防治塵蟎其實也沒那麼困難,只要掌握住「乾燥」和「乾淨」兩個黃金原則,即可有效將塵蟎趕出家門,防止過敏情形發生。

 
塵蟎是微小的節肢生物,蜘蛛及跳蚤的近親,以人類的皮屑為食源。樣子真的很噁心!
 
 

塵蟎是肉眼看不見的生物,只有300微米,而牠的排泄物只有8-10微米,甚至更細小。塵蟎特別適合在在溫暖、潮濕、陰暗的地方生長,尤其是在我們的寢室。

研究顯示,每一隻塵蟎成蟲於生命週期內會排泄出超過1,500顆排泄物,而這些排泄物及屍體分解時釋出的酵素是:
● 誘發哮喘及不同敏感病症(例如:皮膚敏感、濕疹、鼻敏感等)
● 導致兒童及嬰兒久咳
● 導致併發症如:鼻竇炎、咽喉炎、氣管炎
● 導致哮喘及誘發哮喘病發
● 破壞皮膚天然自我保護功能的主要致敏原

 
新聞報導是這樣報導的!
 
[中天新聞]過敏、腸躁症等腸胃 恐塵螨作祟 [華視新聞]天涼塵蹣擠上床 2百萬隻陪睡
 

使用設備:
Elecrolux 伊萊克斯 除螨吸塵器到府除塵採用歐洲進口除塵機,榮獲德國權威測試。
 
服務特色:

使用歐洲進口Elecrolux 伊萊克斯除蟎機,藍光拍打功能,滾輪每分鐘可高速震動拍打5000下,更深層清除床鋪、棉被及枕頭中的過敏原,塵蟎、毛屑、棉絮。

前置作業:為了讓您床墊、枕頭及棉被,除蟎更深層煩請將套件拔除。

 
設備使用成功案例:
 

 

服務內容收費方式:

單身套組:床墊x1+棉被x1+枕頭x2 特價1,500元

小家庭套組:床墊x2+棉被x2+枕頭x4 特價2,000元

美滿家庭套組:床墊x3+棉被x3+枕頭x6+L型沙發一組 特價3,200元
 
額外加購費用:
床墊750元
棉被300元
枕頭50元
L型沙發(大)含靠墊1,000元
地毯300x300cm內可移動式地毯 每張200元
窗簾依尺寸大小 200~500元
沙發:單人100元、雙人200元、3人300元
 
※工作時間依套組而定1~2小時

 


 

服務專線:0979-750-889 洽陳先生

服務地區: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基隆市、宜蘭縣

服務時間:每日早上8:30至晚上21:00

夢想家專業洗衣機清洗、分離式冷氣清洗 © 版權所有